54 123
发新话题
打印

[其它] 真的好久不见了 各位 其实消失了一段时间是因为。。。

真的好久不见了 各位 其实消失了一段时间是因为。。。

我恋爱了
儘管討厭春天.但花還是喜歡的
儘管討厭夏天.但雨還是喜歡的
儘管討厭秋天.但落葉還是喜歡的
儘管討厭冬天.但飄下的雪還是喜歡的

TOP

自爆。。再发。。你女朋友照片。。哇哈哈~

TOP

早就知道了,连你哪一天表白都是

TOP

恩 等我们感情更进一步 一定来自爆   

这个 我真没表白。。。一直都觉得挺遗憾的    没表白就在一块了      所以我已经计划好了 情人节 好好表白一次
儘管討厭春天.但花還是喜歡的
儘管討厭夏天.但雨還是喜歡的
儘管討厭秋天.但落葉還是喜歡的
儘管討厭冬天.但飄下的雪還是喜歡的

TOP

真幸福啊。。。好好珍惜啊。。。。我们都祝福你~~~~
加油~~~~

TOP

祝福啊,很温馨的事情啊,吧主过年自曝得了,主要是想看你女友的照片,嘿嘿

好好把握情人节啊,加油

TOP

对哦。。情人节还有1个月哦。。。加油了~

TOP

幸福的吧主呀
不是说没有表白才是最高境界么

TOP

她就是我今生认定的女子了。SO一定会让你们看到的   当然啦。。。是要收百合花的。。。嘿嘿 我现在真的特幸福特幸福~,不过现在最要紧的就是让自己尽快成熟起来,因为她不喜欢幼稚的。。。而恰好我目前又很幼稚。。。。
情人节还有不到一个月,虽然现在给她打电话都会激动的要死。。。不过那天。。。我。。一定要表白。。。。。。。。说出我对她的感觉
儘管討厭春天.但花還是喜歡的
儘管討厭夏天.但雨還是喜歡的
儘管討厭秋天.但落葉還是喜歡的
儘管討厭冬天.但飄下的雪還是喜歡的

TOP

让人讨厌的幸福。。哇哈哈。。。。羡慕~~

TOP

引用:
原帖由 ¢想念妳ゐ 于 2011-1-21 11:38 发表
她就是我今生认定的女子了。SO一定会让你们看到的   当然啦。。。是要收百合花的。。。嘿嘿 我现在真的特幸福特幸福~,不过现在最要紧的就是让自己尽快成熟起来,因为她不喜欢幼稚的。。。而恰好我目前 ...
根据经验,你表白的时候一定会超级狼狈,话都说不清楚~

TOP

引用:
原帖由 ¢想念妳ゐ 于 2011-1-21 11:38 发表
她就是我今生认定的女子了。SO一定会让你们看到的   当然啦。。。是要收百合花的。。。嘿嘿 我现在真的特幸福特幸福~,不过现在最要紧的就是让自己尽快成熟起来,因为她不喜欢幼稚的。。。而恰好我目前 ...
不用表白的,直接亲上去就可以了,相信我。

TOP

引用:
原帖由 channile 于 2011-1-23 12:05 发表

不用表白的,直接亲上去就可以了,相信我。
你试过?

TOP

引用:
原帖由 YY 于 2011-1-23 18:39 发表

你试过?
你没试过?

TOP

引用:
原帖由 channile 于 2011-1-23 20:56 发表

你没试过?
channile是怪蜀黍,不知道骗了多少小萝莉了

TOP

是啊。。老C。。还和不认识的车上的小姑娘聊起来了~

TOP

我想拜C为师啊,真是高手啊!!!!!

吧主现在太幸福了,羡慕啊,哈哈

TOP

惹女朋友生气了。。。。。。
儘管討厭春天.但花還是喜歡的
儘管討厭夏天.但雨還是喜歡的
儘管討厭秋天.但落葉還是喜歡的
儘管討厭冬天.但飄下的雪還是喜歡的

TOP

C大救命。。。。。。
儘管討厭春天.但花還是喜歡的
儘管討厭夏天.但雨還是喜歡的
儘管討厭秋天.但落葉還是喜歡的
儘管討厭冬天.但飄下的雪還是喜歡的

TOP

引用:
原帖由 ¢想念妳ゐ 于 2011-1-29 21:42 发表
C大救命。。。。。。
找C大。也不找Y大。。。哎。。。

TOP

 54 123
发新话题